昨日凌晨,秦嶺路棉紡西路口,一輛出租車與一輛奧迪轎車相撞。劇烈相撞使出租車在原地轉了兩圈,司機被直接甩出車外,而車內被困的女乘客被人砸開車窗救出。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實習生 趙龍翱 文/圖
  出租車被撞後在路中心轉了兩圈
  昨日4點左右,記者趕到事發路口,此時,路口的信號燈依舊閃著黃燈。一輛出租車停在十字路口東北角方向,車前左側被撞後折向一側,發動機露了出來;一輛灰色奧迪轎車停在路口中間,車頭處被撞得面目全非。
  現場的市民王先生介紹,他在西邊的早餐店里打工,“凌晨3點多,我聽到有剎車的聲音,回頭看到由東向南左拐的出租車與這輛自南向北直行的奧迪車撞到一起”。
  “奧迪車是直著撞上出租車的,出租車是拐彎的。奧迪車車速又太快,當時出租車被撞後在路中心轉了兩圈,司機被甩了出來。當時相撞時產生的碎片飛出幾十米遠。”王先生立即上前,看到司機躺在車邊一動不動,他就撥打了120和110。
  幾名熱心人砸開車窗救出乘客
  “出租車被撞得面目全非。走近才看到出租車內還有一名女乘客,滿臉痛苦,但車門無法打開。此時,有幾名熱心人過來,我們把車窗砸開,把乘客拉了出來。”王先生說,奧迪轎車內的兩人沒有受傷。
  出租車內的兩人被送到中醫院,交警二大隊民警對奧迪車內兩人進行調查。
  在醫院,記者見到了的哥劉先生,他躺在病床上不能動,臉上還有很多玻璃碴。“當時我由東向南拐,到黃燈邊時放慢了速度。那輛車由南向北直行,車速當時應有百十碼,直接撞到我車前左側了,我當時啥都不知道,醒來時就躺到路中間了。”
  女乘客也在急救室接受治療,不停嘔吐。“我坐在車後側,突然感到車向後跑,我當時啥也不知道,車停穩了,我才發現出了事故,太嚇人了。”
  民警提醒,黃燈就是讓司機減速慢行,晚上車少,司機在路口遇黃燈時,更該一慢二看三通過,小心駕駛。
  線索提供 王鴻
  (稿費50元)
  (原標題:的哥直接甩出車外 熱心人砸開車窗救出被困女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6epey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